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如果你们当中有人被绑架

  • good morning~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这一篇包含裘克/杰克/美智子

  • 让我们为这篇文章献出生命的绑匪兄弟送上我们的祝福

  • (绑匪:屁啦!!)

  • 好,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๑′ᴗ‵๑)

  • (绑匪:(#`O′)喂!)












【裘克】


“快点!没有两百万你就再也别想见到她了!”


一名趾高气扬的绑匪一手给裘克打着电话,一手拿着一把手枪

当然,枪口对准的自然是你的脑袋

但是清楚裘克什么脾气的你自然是不想让他过来

就对着一边打电话一边趾高气扬的绑匪一顿问候

“哔哔——”

对方已挂断电话

看清手机提示的绑匪不免的有些恼怒

还没把自己的怒气转移到你身上的时候,一旁的铁门“砰”的一声被强推开



站在门口的自然是抱着电锯的裘克

“来了?拿着电锯也没用!你女人可是在我手上!”

“而且这个枪口还抵着她的脑袋!这把枪.......哎我枪呢?!”

这个绑匪生前最后一幕是看见不知什么时候就摆脱束缚

还顺便一块顺走了他的枪的你

正坐在不远处的高台上为他默默祈祷

(自作孽不可活啊)(你要是不给他打电话你还有生存的希望)

(风瓜婆娘叨叨什么呢!还不快感谢感谢我!)(哦哦哦感谢)




【杰克】

“他不可能过来的!你想得美!you wish!”

昏迷之后醒过来的你看见某绑匪正想拿你要挟杰克,不免得有些方丈

不过来是不可能的,你也知道他有多爱你

“闭上你的嘴!之前碰上一对疯子我就够生气的!”

“我就是看着你好欺负抓你的,咋地!有意见?!”

被戳中痛处你不在说话,默默低下了头

然鹅,一边再次重拾“信心”的某绑匪切不知他又要经历什么

“铃铃铃~”

电话接通了

但是这个电话让某位绑匪没有了丝毫的信心

因为接听铃声很清楚的从他的背后传来

清晰又恐怖

缓缓转过头,他没有看到任何人,但是面前空气的扭曲让他知道

哦豁,完蛋

“那个....大哥....下手能轻点不”

“不能”

(死亡x2)(叫你欺负我家甜心)

(甜心别难过,我回去给你做星空派)

(那我还是难过难过吧)(??)



【红蝶/反】

“emm...你确定要绑我而不是我家亲爱的?”

“废话!绑了你们这些做监管的,那些还不地乖乖听话?”

熟悉的枪口又一次抵在了别人的头上

他将红蝶的手机还了回去,一脸狰狞的向他说:

“赶紧给你爱人打电话,不然老子就处理掉你!”

还没等红蝶拨通,你就先给美智子打了过来

一接到你电话的美智子瞬间整个人都变了

“啊啊,親愛なる(亲爱的),有什么事吗?”

很正常的开头,但是接下来的对话让某绑匪越来越心惊

“美智子你没事吧,刚刚伊莱跟我说你被绑架了”

“安心啦,我就和人家玩玩”

“哦哦,那好,赶紧回来哦!”

“嗯呐嗯呐”

“哔哔——”电话的挂断声传来

绑匪再一次艰难地转过他的头

一顶般若面具正对着他的脸

F**K

(死亡x3)(亲爱的,我解决掉了~马上回来)

(好的美智子!)




绑匪:哎!你们怎么回事,我不要面子的吗!


  341 8
评论(8)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