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当你生病

  • 本次包含裘克/杰克/美智子!

  • 私设有,ooc有

  • 每一篇的乙女都不一样哦~

  • 喜欢的就留下你们大大的爱心吧❥(^_-)







【裘克】——感冒


“叫你大雨天非得去湖景村打排位”


“感冒了吧,活该”


他坐在床旁边,一边收拾着你那堆已经湿透了的衣服,一边嘴里还不住地数落着


“切”


“我至少没跟某些人似的见个竹笋连人都追丢”


不服气,有,但是这事的确自己理亏,也只能悄悄bb


但是没想到对方耳灵还是听见了


“你在bb什么呢,老子都听见了”


(对....对不起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别闹了我怕痒啊哈哈哈哈)


(哼,让你再乱说话)(老实待着,我给你冲药去)







【杰克】——发烧


“所以甜心到底怎么回事”


看着你打死也不愿意供出那段黑历史


杰克默默地叹了口气


明明想着天气转凉还特地给甜心添置了加绒的新衣服


却没想到甜心闺蜜雨天拉她出去排位


“唉...我也不说什么了,甜心下次要自己小心啊”


“啊...我知道了.....又给你添麻烦了杰克先生”


“没事”


(真的是应了中国的一句话)(叫做什么来着)


(对√)(防火防盗防闺蜜)









【美智子】——腹痛


“ダーリン(亲爱的)”


“现在好一点了吗?”


美智子看着你额头上不断冒出的汗珠,有些着急的询问道


“啊,美智子,没事的”


“我躺下歇一会就好了”


“那美智子去给xx酱拿暖水袋和止痛药”


“亲爱的再坚持一会”


(xx酱药拿来了)(现在好点了吗)


(好多了,谢谢美智子(๑′ᴗ‵๑))(嗯嗯)


  201 2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