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当你回来

  • 没想到吧!我居然抽出时间肥来了!!

  • 而且我们元旦放五天(嘚瑟JPG)

  • 这两天会开始陆陆续续的更了,然后考试前两天再咯一次,寒假这段时间更得多了就

  • (不过下学期可能真的回不来了)(小声逼逼)

  • 这一次包括裘克/杰克/约瑟夫/美智子

  • 有人物关系私设注意!矩形ooc+部分沙雕注意!(是的你没看错,矩形)


那么喜欢的话不要忘记你们的小心心吖!(づ ̄3 ̄)づ╭❤~









【裘克】


“好~无~聊~啊~”


一个红发的靓仔一脸颓废地瘫在准备大厅的沙发上


你已经两个月没上线了


只留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被庄园主拉去当人机


当人机的日子并不是很愉快,拿他练技术、欺负人机的家伙大有人在


虽然他知道你在准备期末考和迫在眉睫的中考


但他还是有一点私心,想让你回来陪陪他


“她不会是沉迷学习,把老子忘了吧”


眉头一皱,脑子里突然蹦出了这么一个想法


突然一阵熟悉的玻璃破碎声传来


“谢天谢地,这臭婆娘终于上线了”


匹配等待的时候他感觉心里有种感觉蠢蠢欲动


激动吗?还是兴奋?


要不这局佛了?臭婆娘回来我还挺高兴的


然鹅这个重大的想法坚持了并没多久


因为对面选的是“暴打屠夫阵容”


(我去你大爷的)(佛个*)


(今天这四个谁也别想出去)


(你:暴露暴躁本性了呢裘克)








【杰克/约瑟夫】


同样的,杰克的“甜心”也好几个月没上线了


但是毕竟有代打,这使得他并没有隔壁裘克那么孤独凄凉无聊


而且一直卡着的段位也在代打的帮助下升到了五阶


实际上,比起段位


他更希望你能够回来陪他打两局


就算只是回来看一看也好


“所以”


“这就是你前两天放我鸽子,然后去湖景村看海的理由?”


好不容易跟杰克约上下午茶的约瑟夫默默叹了口气


“但是你知道的”


“她们现在都很忙”


“我知道,所以我才希望甜心能回来看看”


杰克放下手上的茶杯,转头望着庄园外荒凉的景色


“我知道这个想法有点自私”


“但要是你,你也会怎么想的是吧”


“嗯......也许.....?”


约瑟夫把叉着的糕点塞进嘴里,虽然嘴上也许也可能的敷衍着


但是一双蓝眸在听见这句话之后也黯淡了下来


他也想到了他家的小姐


他也是因为小姐好久没来找他才出来约杰克下午茶的


小姐走了那么长时间,这让他活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感到如此落寞


想当初他跟杰克的关系可是针尖对麦芒


“也许...甜心她们很快会回来的”


“嗯,托你所言”


但下午茶还没完,便听见两阵玻璃的破碎声依次响起


(事后两位表示这是来自天堂的声音)(太美好了我的天哪)


(说真的杰克,我突然有些庆幸她们是闺蜜了)(同意)









【美智子】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和裘克同样的匹配大厅里


美智子在漫长的等待里哼起了家乡的《樱花》,这是她给你唱的第一首歌


作为茫茫人海中少有的红蝶玩家


你将美智子从落满灰尘的下水道一步步带她上了殿堂


“你看美智子!对面难得居然把你ban了耶”


你曾经这么半开玩笑的跟她说


“那还是因为您厉害啊”


她曾经很礼貌地笑了笑


但是看着你越来越长的离线时间,她第一次感到这么慌张


她害怕你会和那个男人一样忘了她


她从怀里摸出狰狞的般若面具戴在脸上遮住光线


倚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她不想让自己去想那种事情,她相信你


“美智子,我是不是又掉阶了啊?嘿嘿”


一个有点贱贱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啊!!)(您真的吓死我了)


(您以后不要再这么神出鬼没的)


(你【倒地】: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委屈JPG)



  317 3
评论(3)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