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坐在他们腿上 调 戏 他 们(裘克篇)

  • 我发了!我没鸽!

  • 因为人太多了就分开发,最近爹妈管得紧就隔两天抽空发一次

  • 这一次写的有 歌手/稻草人/囚徒

  • (歌手我抱走啦~剩下你们分)


  • 喜欢的就点个赞吧(≧∇≦)ノ






【歌手】


虽然说歌手是小丑中难得的情场高手


但歌手更倾向于用嘴说,表面歌手身边的女孩子围着他团团转


实际上他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碰过


而现在,你整个人跨坐在他的腿上,两手托住他羞的通红的脸


用着妖娆的声线叫着他的名字


“歌手~歌手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Σ别...别闹”


他红着脸拉下你放在他脸上的手,挣扎着想要从沙发上起身


看着他别扭的样子你的恶趣味顿时油然而生,拽着他在沙发上拉拉扯扯


直到他有些懊恼地打掉你蠢蠢欲动的手,你才安分的停下来打量他


也许是刚刚的拉扯有些剧烈♂


歌手的帽子早已脱离了它原来的位置,斜到一边


干净整洁的衬衣变得凌乱,领口的口子不知什么时候被解开,露出精致的锁


再加上他羞的通红的脸和刚刚打闹在额头上微微的汗意


“嘣”


你突然觉得脑子里的一根弦断掉了


(没错,理智的弦)(疯婆娘你干什么?!)


(别扒我衣服!喂!)(反抗无效,劝你乖乖就范♂)









【稻草人】


“稻稻~我‘饿’了~”


你侧坐在稻草人的腿上,一脸媚意地“调戏”着他


“哦...啊?那..那我去给你做吃的?”


不像歌手那么高情商,也不像囚徒那样一根筋


稻草人的性格就跟他身上的火星一样,妥妥的暖男


不过,看他的样子,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你真正的意思


“我不吃那些”


“那你吃什么?要的话我给你买”


“我~要~吃~你~”


“啊..啊?”


“我不好吃,干稻草有什么好吃的?”


稻草人就是这样,虽然是暖男,但确实没有理解到你说的那句话


但他的下一句话让你瞬间乖乖闭了嘴


“你要真的想吃,我一会儿给你做披萨”


(一脸乖巧)(调戏是什么?能比披萨好吃吗?)


(稻稻我饿了!什么时候好?)(马上马上【笑嘻嘻】)










【囚徒】


你跨坐在他的腿上,一脸抚媚的舔了舔唇


“脑子抽风?”


你看他一脸不解风情的样子,有些无奈的扶了一下额头


实际上你早就意识到了这个结局


毕竟谁叫囚徒是小丑中脑子最直的一个呢?


但现在都做的这么明显了


再僵持下去,难免不会使场面变的尴尬


这小子真的是.....


一不做,二不休


你拉着他的衣领像蜻蜓点水一般在他唇上快速吻了一下


“??!”


他显然没料到你会突然来这么一出


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有一点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了挠脸


“真是的....这么主动早说不就好了..”


他宽大的双手一下把你拽在怀里,下巴靠在耳边轻轻地地吐着气


你很清楚的感到自己的脸像火烧一样烫得很


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


突然,你听见他用着很小声的声音在你的耳边悄悄说道


“你能听见我对你的爱吗?”


“不能”


你突然有些恶作剧心理,于是反着回答他的问题


没想到他听见这个答案之后突然笑了起来


“那就对咯”


“因为父爱无声~”


(第二天)(看见你发“监管者在我附近”的伊莱决定给你套个鸟)


(结果发现你正搬着板子追着飙车地囚徒)(伊莱:???)


  370 9
评论(9)
热度(3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