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当他为你的学业做辅导

  • 当当当~我今天带卡尔玩啦(*^▽^*)

  • 本次包含裘克/杰克/卡尔

  • 喜欢的不要忘了留下你的小心心哦(≧∇≦)ノ

  • 爱你们~~~









【裘克】——体育辅导


“不.....我不行了裘克..呼....”


刚刚围着操场狂奔了3圈的你猛地瘫在草地上


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


“你这女人耐力怎么这么差啊”


一团红发映入眼帘,紧接着便是有着许些嘲讽语气的话


但现在的体力让你生不出任何想要反驳他的话


于是就随意搪塞了一句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废话!速跑三圈你不累吗!三圈啊!!”


“不累”


“......”


kao,忘了他本来就体育很好的


“啧......”


看着瘫在地上的你


他心里顿时生出几分无奈


“算了..大不了老子拉着你一起”


说着,他便将瘫在地上的你使劲扶了起来


拉着你的手,继续朝着前面红色的跑道奔去


“加油吧,还有一圈”


(如果这样,我真的想和你一起一直奔跑下去)





【杰克】——英语辅导


“Maybe you'd be....in the article”


他认真地指着课本


一点一点的给你念着上面的重点词句


但你的精力似乎并不在课本枯燥的文章上面


而是在身旁人认真的样子上面


貌似除了在处理学生会的事情,你还真没看见他怎么认真过


“好,那么这个词念什么”


一句冷峻的语气打断了你的思绪


之前细长白嫩的手指在这一刻让你有一种恶魔爪子的感觉


“啊...emm..这个...a...art..嗯...”


“额,我忘了”


“你是不是有走神了?”


你低下头,有些不自在的揉着手


“额....嗯....”


许久,一口叹气打破了寂静


“我再念一遍,不能再走神了啊”


“嗯嗯”


(你低头的样子可爱的让我无法生出半点怒气)






【卡尔】——专科辅导(殡仪管理专业)


作为一名殡仪管理专业的学生


你至今都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要一时好奇选了这个专业


磨磨蹭蹭大半年下来


眼看就要考试,自己练手却都不敢下


......就算卡尔在旁边


“卡.....卡尔......我真的不敢下手qwq”


看着面前的尸体,你有些哭哭唧唧的把头转向带着口罩的清秀男生


“加油ヾ(◍°∇°◍)ノ゙”


看着他在一旁和提供尸体的艾米丽小姐给你加油打气


你顿时觉得心中充满了绝望,和几分不对劲


等等卡尔!这不社恐!


你回过头来看着面前的尸体,颤抖的手仍然迟迟不肯下


当你犹豫着该怎么办的时候


你感觉有人从后面环绕过来,握住了自己的手


“看好了,粉刷是要这样用......”


有他抱着你,你突然感到一阵暖意


似乎面前的尸体也没有那么冰冷、恐怖


(尸体:你们还有没有人性,我死了还要秀恩爱!)


(你为我心上照上阳光,我同你一起征服心上阴影)


  296 11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