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当他醉酒

  • l'm back~

  • 背景是他们比赛喝酒呀~

  • 此次包含杰克/宿伞/美智子/裘克

  • ooc注意!轻微私设注意!

  • 喜欢的话就留下你的小心心呀~(づ ̄3 ̄)づ╭❤~








【杰克】

“hiahia~嗝”

他跌跌撞撞地跑向你的房间门口,然后一个重心不稳跌在了地上

你听见响声连忙跑出来查看

一出门就看见躺在地上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杰克

你伸出手刚想把他拉起来,就被杰克手一扬,打断了你的动作

一脸红晕,还笑嘻嘻的盯着你,然后走向门口旁的窗户

踉踉跄跄的脚毫不犹豫地迈了上去

哦豁

熟悉的泼妇跨栏

“小兔崽子~有本事躲雾刃你有本事别跑!”

你赶忙接住险些摔倒的杰克

紧接着下一秒

脑袋犯晕的杰克彻底吐在了你新买的衣服上

(你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后来问了某位当事人才知道被拉去比酒

了)

(等醒了某位就准备跪榴莲吧)(老娘新买的衣服啊!)




【黑白无常】

谢必安拿着伞一回来,你就闻着一股熟悉的酒味

“谢必安,你是不是又瞒着我喝酒了”

“啊...啊?夫人没有啊”

“我当然没有”

你边说着边放下了手中的日报,把下巴垫在交叉的双手上

紧紧地盯着谢必安的眼睛

“我问的,是你,还有范无咎”

“夫人...我...我和无咎确实没有啊”

你看着他游离的双眼就知道在说谎,但看他的脸色确实不像醉酒的样子

那就只能是范无咎了

果不其言,当谢必安把伞中的范无咎拉出来的时候

醉酒的范无救就像八爪鱼一样扒着被子睡得死死的

(啧)(必安,你取那醒酒茶去)(啊?)

(可是无咎怕苦啊)(让你去就去,他喝酒的时候我可没见他怕过)

【注:有的酒发苦】





【裘克】

“不好了!”

刚刚一阵狂奔的艾玛喘着粗气跑到你的房间

“裘克先生比酒比出事了!现在还在艾米丽那呐!”

“啊?!”

一听这话,你赶忙放下手中的活计,向着艾米丽的医务室跑去...

“怎么回事啊,他酒量不是还可以嘛!”

你一赶到便抓着艾米丽的肩膀急匆匆的问道

“唉”

“谁知道这家伙为了装b直接干了9瓶白兰地啊”

(emm....)(果然自作孽不可活啊)

(扶额)





【红蝶美智子】

(作为一名舞姬,你觉得她可能会醉酒吗(:3_ヽ)_

画风异常的美智子:


来啊,再干!老娘还能喝!!







  348 16
评论(16)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