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冬天了,你们的皮肤开裂了没有?

这次写的比较少(>人<;)对不起,最近要考期中作业好多


很抱歉只有裘克/杰克的

话说济南的冬天挺干的,你们的手手开裂了没有,要保养好哦~





【裘克】————手指

他轻轻托起你的手,将芦荟膏涂在因干燥而开裂的手指上

“你说说你,都跟你说了冬天干燥多喝水”

“啊,也不完全是嘛~”

“我一到冬天就这样~”

每年冬天手指都自动干裂的你已经习惯了手上的微微痛感

但是像他这么认真的对待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

看着他缓缓按摩着你开裂的手指,总是不正经的脸上露出难得的认真

你的心跳开始渐渐快了起来

但是

就这么暧昧的一幕下一秒瞬间破损

“他丫的,连自己保养都不会,疼死你拉倒”

“真是的,看你这猪蹄裂成这样,也就小爷敢要你”

(???猪...猪猪蹄??)(我jio的我有必要跟你谈论一下人生)

(你要知道直接说女生胖了是一件找打的事)

(但是如果你把她比作猪就是找死的问题了)





【杰克】————小腿

北方内陆的冬天实在是干燥

还没正式入冬,小腿就已经干成了一片片“鱼鳞”

一抓一大片的死皮

幸好杰克也是属于那种很精致的猪猪男孩,这种小问题他很早就想到了

“甜心~新品牌的润肤霜~”

“嗯~谢谢杰克先生~”

“还有新品牌的保湿乳~”

“谢谢杰克先生~我就知道杰克最好了!”

这就有点让你喜出望外了,以前他只会买你要用的润肤霜而已

看着你高兴的样子,他也跟着笑了笑,揉了揉你有些凌乱的头发

继续从购物袋里往外掏

“还有你最喜欢用的锁水肌底液.....新品牌的洁面霜”

“谢谢!!”

“以及...新品牌的润滑油”

“谢谢杰克.......杰!克!”

(我就知道你没想好事!)(我说你怎么突然买这么多东西!)

(你就是给我买最新的口红也不可以!)

(嗯..你要给我买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好吧,我考虑一下)

  128 2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