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的圆球

随缘更新,什么都混什么都吃
每个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复
afd:ggg
wb:球圆的胖不

 

【第五人格乙女向】如果你考试没考好

  • 晚上好呀~L('ω')┘三└('ω')」

  • 不知道各位学生党们考完期中考试了没有

  • (反正我没考好qwq而且数学好差的)

  • 此次包含裘克/杰克/约瑟夫

  • 喜欢的话就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吧~♥(ˆ◡ˆԅ)


  • 有现代pa和校园pa哦~








【裘克】——数学


看着你抱着惨兮兮的数学卷子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他叹了口气,拍了拍你的肩


“喂,振作一点”


“不就考了个95吗,怎么这表情跟上刑似的”


“你个考了146的再说一句我就掰了你的小竹笋`Д´ ”


“哎呦呦呦~这么大脾气”


你深吸一口气,把摊在身上的试卷立了起来


看着满答题卡的改错痕迹你就头疼


“没事,你数学不会还有老子呢”


“我教你”


(包教包会)(教完要是下次还没考好你就掰我的小竹笋)









【杰克】——英语


“甜心怎么了,眼睛怎么这么红?”


正在家里做饭的杰克一出厨房就看见了双眼通红的你,急忙赶过来询问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不是,我英语没考好,比上次低了23分”


你祥作镇定的样子摆了摆手,实际上心里五味杂陈


毕竟被老师训的滋味并不好受


“英语没考好?”


“那也不用这么沮丧啊甜心”


“下次一定能考回来的~”


(甜心不要伤心~下次努努力)(我去给你做甜点吃,恢复心情~)









【约瑟夫】——外语(法语)


“我平生第一次感觉法语居然这么难”


一回到房间你就整个人像史莱姆一样瘫在了床上


这一次的法语期中成绩并不理想,只有可怜的9分


“我之前用法语跟你唠嗑也没感觉这么难啊”


“小姐的问题是语法,语法用不熟”


埋在被窝里的头听见这一句,抬起来看了看身边的人


约瑟夫正拿着你的试卷和答题卡认真分析着


“以后我就给小姐做免费的法语家教吧”


“顺便帮小姐练练语法和单词”


(还顺带赠送一个法国男友哦~)(开个玩笑,来我们来看这个你错的题..)




  146 11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胖的圆球 | Powered by LOFTER